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赴杭州开展就业回访工作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4/11/28

   本网讯(通讯员 朱向群)为深入了解药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为药学院的专业建设、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提供参考依据。11月24日至25日,药学院副院长王飞一行5人赴杭州开展就业回访工作,并召开了浙江地区就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了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浙江校友会成立仪式。

   

    此次杭州之行考察了苏州康瑞祥医药有限公司、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迪安医学检验中心有限公司3家毕业生就业单位。用人单位对我校的回访工作表示欢迎,对毕业生的敬业精神、工作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调研的各企业希望学校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要加强学生的企业认同感、责任心的教育,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

   

    11月24日下午,王飞一行召开了浙江地区就业学生代表座谈会,并参加了安徽新华药学院浙江校友会成立仪式。在校友会成立仪式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酸甜苦辣,结合工作实际,对药学院课程设置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谢登峰同学建议解剖课要实行双语教学,孙茹茹建议2015级人才培养方案中因增开《文献检索》,就业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王陶同学希望学校能加强药品营销课程内容,提高就业成效。同学们表示,能和母校老师交流感到非常激动,没想到自己进入工作岗位后仍能得到母校的关心和帮助,请母校和老师放心,他们一定会在工作中努力表现,积极进取,不会让母校失望。王飞对药学院浙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说,学校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如今正朝着建设高层次应用型大学的方向发展和前进,其间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会成立之后,能结好团结奋进的纽带,建好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发展平台,为学弟学妹们的就业和考研提供帮助。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