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承办安徽新华学院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3/30

    本网讯(文:王梦芬  图:陈康)3月28日上午药学院承办了安徽新华学院2015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此次招聘会学校共邀请了青岛百洋医药有限公司、安徽昊源化工有限公司等一百零八家用人企业。招聘单位涵盖了计算机、医药、通信、电子、财经、外语、土建等行业领域,共吸引了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本次招聘会校方和院方高度重视,成立专门工作小组,负责招聘会的全部事宜,要求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必须通过校方资格审核。校学生处副处长汪俊东亲临现场,细心地询问有关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

    活动当日,各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积极向毕业生展现各公司概况、人才培养方式、岗位需求等。前 去应聘的15届毕业生在向自己感兴趣的单位投递个人求职简历的同时,与招聘人员详细面谈,在关心薪资基础上更为关心就业前景,尤其是劳动合同签订等相关事宜尤为慎重。15届毕业生在就业实习中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就业选择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当天下午,部分招聘单位直接对应聘人员进行了复试,现场敲定就职人员。

 

    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的紧张和火爆充分显示了用人单位对我校学子的肯定,期间,药学院副院长余立新携行政、学管秘书回访了一些医药类单位,为药学院毕业生提供一些咨询和建议。

    一百零八家用人企业,就业岗位涉及多种类型,为我校学生能找到满意的工作提供了更大的平台。今后,我校将继续开拓就业市场,已便新华学子毕业后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 审核人:余立新    编辑人: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