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召开2016届就业实习专场宣讲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06/15

  本网讯 (通讯员 张艳)为全面促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2日药学院于112教室成功举办了2016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实习宣讲会。应邀参加的有安徽国祯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安徽安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及安徽美欣制药有限公司。

  宣讲会上,各公司分别向在场的16届专科毕业生介绍医药类的就业前景、就业方向、以及各自的公司概况。其中,国祯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的代表向16届毕业生详细的介绍了国祯医药销售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宗旨、招聘要求和未来规划,还通过与毕业生互动的方式加强了毕业生们对医药行业的认识。安徽安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不仅介绍其强大的公司规模、强大的底蕴及完善的组织结构,还说明了员工的福利待遇和晋升发展的方式与空间,成功的吸引了在场毕业生们的眼球。接着,安徽美欣制药有限公司的代表将其“创造美好生活,造就欣欣向荣的企业,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经营理念传达给了毕业生们,给毕业生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通过对各公司的了解,纷纷向其心仪的公司投上自己的简历。

  此次宣讲会,三家公司为药学院16届毕业生就业做了一次详细的指导,有利于16届毕业生后期在就业方面的选择,促进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进行,加深了毕业生对就业选择的正确认识。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