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5/11/23

  本网讯(通讯员:汪雪雪)为进一步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人才沟通合作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8日下午,青岛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应药学院邀请,在教学三号楼举行了一场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两家公司分别介绍了发展规模、人才培养模式、薪资待遇和未来竞争优势等情况。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玉成还重点介绍了该公司的经营方式、员工工作要求、工作环境及员工发展通道等。青岛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陈秀丽则从企业主打产品“迪巧钙片”销售业绩来与毕业生进行企业分析,成功吸引了在场毕业生们的眼球。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通过对各公司的了解,纷纷向其心仪的公司投上自己的简历。
    青岛百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均是药学院重点校企合作单位,药学院已有多名毕业生分别在这两所公司就业,业绩显著。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