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赴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实地考察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3/30

  本网讯(通讯员:张钊)为了解当前大型医药企业的就业需求、研究方向,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扩展学生就业渠道,3月23日下午,药学院联合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下企业实地考察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药学院行政秘书朱向群带队,药学院实习实训主管李启照、药学院辅导员万媛媛及部分2016届、2017届毕业生一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受到了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玉成全程参与了考察工作。


    我校师生首先参观了该公司下属的药包材公司,现场了解现代药企无菌车间的运行及管理模式,产品放置的要求,进一步了解了JSP指标在药品实际运管中的实际运用。随后,安徽丰原医药营销公司负责人代表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丰原医药营销的公司发展状况,解读了现代医药行业发展趋势及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分析了公司目前所需要各类人才及岗位需求量,为同学们未来职位发展之路提出了合理化建议。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项目和共建校企就业实习基地进行了进一步的洽谈。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促进了药学院师生对新型药企的了解,提高了药学院毕业生的市场就业意识,同时也为在校学生开拓了生产实习和就业实行之路。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朱向群)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