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青创”队参加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8/27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积极响应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进一步深化就业、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在指朱向群、刁欢老师的指导与带领下、由药学院14制药工程专业王永峰、于境和汤思成三位同学组成的“青创队”,顺利通过本次大赛的预选赛,于2016年8月24-26日,在安徽财经大学(安徽蚌埠)参加第七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比赛(安徽赛区)的决赛,并荣获省级三等奖。

      现场比赛分为项目展示(10分钟)、评委提问现场答辩(10分钟)两个环节进行。“青创队”于境同学负责现场展示,言语流畅,台风稳健,大方得体;答辩环节三位队员凭借着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让在场评委与观众兴许点头,最终喜获全省三等奖。这是药学院首次参加这个比赛,是一次机遇更是一次挑战。今后,药学院将加强在这个比赛的动员、宣传与指导,争取取得更大突破。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