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成立了研究生校友会分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6/06/30

  本讯网(通讯员:汪涵涵)药学院继“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杭州校友分会”和“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上海校友分会”陆续建立后,2016年6月又建立了“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研究生校友分会”。经过努力,药学院跟近6年陆续考取研究生的114名校友全部联系上了,了解他们现在的求学、就业现状。有3名同学继续攻读博士,其中程浩同学在上海复旦读博。已经研究生毕业的同学就业质量都很高,比较有代表性的有3位校友直接进入安徽中医药大学任教,有不少校友在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蚌埠第二人民医院等医院部门工作,还有很多学生在安科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大天晴等药企生产研发机构工作。

  药学院的校友非常关心药学院的发展,特别关心药学院在校生的考研情况。药学院建立了药学院研究生校友交流群,研究生校友们给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搭建平台,利用他们所在高校的资源,从学校专业的选择、备考、初试、复试甚至调剂等全面的有针对性的辅导,帮助在校考研学生,并产生了很好的效果,今年2017届考研学生报考率是往年的2倍,尤其是药学专业的112名本科生中有54名同学报考了研究生,实现了以生帮生,研究生校友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