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安徽新华学院2017年考研系列报道之六:药学院优秀班级养成记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6/09

  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有一个团结友爱、自强不息、青春飞扬的班集体,她在2013年连续数月被评为药学院“标兵班级”,2014年5月获得安徽新华学院优秀团支部,2015年5月获得安徽新华学院优秀班级,2016年4月获得2015年度安徽省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321”工程活力团,2017年全班共36名同学中有13人被安徽医科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全国名校录取,研究生录取率超过36.11%……这个班级就是2013级药学3班。

  大一伊始,辅导员汪涵涵就班级学生明确了学校和班级的规章制度,对每位同学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让每位同学都明确自己努力奋斗的方向,鼓励同学们努力抓好“第一课堂”的同时积极参与“第二课堂”,营造了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四年来,在老师的鼓励下,每位同学都是积极向上,其中25名同学完成了党课培训并结业,4名同学获得“优秀学员”称号,5名同学发展为中共党员;30名同学参加过“青马工程”团校培训并结业;4名同学获得获得团校“优秀学员”称号;6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称号,4名同学获得优秀部长,2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会主席”称号,3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6名同学获得“三好学生”称号,5名同学获得校级”双优生”,省级“双优生”等荣誉。他们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获得安徽新华学院创新创业大赛银奖、安徽新华学院第九届“论剑杯”辩论赛冠军团队、药学院第四届情景剧比赛一等奖、药学院五月的花海团歌大合唱第一名、药学院拔河比赛第一名和标兵班级等荣誉。在参加各项比赛活动的同时,学习也未落下,每学期期末考试成绩通过率都是100%,大学生英语四级通过率70%,六级通过率23%,班长卢万鹏带领16名考研同学一起在图书馆奋战,最终卢万鹏等13位同学被安徽医科大学等高校录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回首共同走过的四年,2013级药学3班由一个稚嫩的集体,一步步走向成熟,这四年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奋斗,一起成长,有过欢笑,有过泪水,也有过彷徨。也许他们不是最完美的,但是他们有着别人不可替代的闪光点,2013级药学3班将继续秉持“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用他们青春的热情,迎接明天新的挑战。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