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之光 向未来” 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专业教育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9/20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帮助新生尽快了解所学专业以及未来就业方向,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的目标和理想,我院于9月18号在教学三号楼211、212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由药学系主任卫强、副主任施伶俐主讲。

       

       活动现场,药学系主任卫强就药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对药学专业、中药学和药品经营与管理等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学生进入大学后将要面临的学习计划和就业前景进行透彻分析。制药系主任施伶俐从我校发展历程、师资、教学等方面介绍了药学院基本情况,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学习课程等方面阐述制药工程专业和药物制剂专业的学习要求,对入学新生的大学专业学习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并传授大学的学习方法。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对于药学院各专业的疑问,打破了大家对药学院专业固有的想法,积极探讨了就业方向等问题,极大地鼓舞了新生,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读书患不多,思义患不明。患足己不学,既学患不行。——韩愈”这是老师给同学们的寄语,愿新生们都能在大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与发展,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 

      药学院的入学专业教育,不仅仅增加了学生对所学专业的了解,也让他们明确了学习的方向,树立了学习的信心,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审核人:余立新  编辑人: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