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之光 向未来” 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生组织宣传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9/20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9月17日,药学院院务助理团、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耀苑化学社等7个社团组织联合举办了学生组织宣传会,各社团代表及2017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社团代表用认真细致的讲解和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介绍,从社团宗旨到社团精神,从社团品牌活动到社团纳新要求,用其独特的方式将社团的风采精心浓缩、真实展现。百花齐放,各显风采,翔实的文字资料、生动的介绍、精彩的表演,无不令现场同学大开眼界。能文能舞,亦动亦静,各社团虽风格迥异,展现了药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张扬着年轻一代的独特个性。

     本次活动为我院各学生社团组织提供了集中展现社团风采的平台,促进社团文化朝着健康向上,绚丽多姿的方向发展,同时也为广大新生走进第二课堂,提高自身素质提供了机会。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