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之光,向未来”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学风教育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9/21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大学学习思维和方法,使新生了解医药企业行业对大学生就业需求和职业能力的期望。9月20日下午,药学院在大学活动中心小礼堂举办了“用人单位对学生知识素质能力需求”和“大学生品质与学风教育”两场主题讲座。主讲人为安徽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中心主任金斌教授和药学系主任卫强副教授,报告会由药学院副院长曹殿洁主持。

         金斌讲到科研工作对培养和提高学生的求实精神、创新精神、协作精神、坚忍不拔的精神、高尚的品德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用自身经历告诉学生,在本科生培养阶段,要结合自己的特点,适度安排和积极引导开展科学研究活动,使自己的综合素质得以提高。金教授讲授气氛活跃,思路开阔,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紧接着,卫强倡导大学生应当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并在活动中全面提高自身素质,通过群体交往活动,理解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体验友谊与沟通的快乐,开阔视野,并寻找广泛的社会支持。此次报告会着重强调加强校风、教风、学风的建设,是教育的关键,质量的关键。

       “药之光,向未来”入学教育主题讲座对2017级新生们的整个大学生涯具有导航性作用,让新生们对刚面临的大学生涯有一个更清晰、更正确的认识,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