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之光,向未来”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考研升学之路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9/25

       本网讯(通讯员:刁欢)为引导2017级新生树立考研意识,让新生全面了解大学考研历程。9月21号上午,药学院在三期小礼堂举办以考研之路为主题的讲座。主讲人为安徽中医药大学金传山教授和安中医研究生张文静,本次讲座由药学院院长张国升主持。参加本次讲座的有药学院全体新生。       

      本次活动有四项主题:一、如何考研? 二、为什么考研? 三、我也有个梦想学生互动, 四、考研心得分享。金传山教授讲述和指导了考研究生的重要性以及报考之路,强调正确了解学习后可以从事的行业和正确处理与人相处是提高学生实事求是;坚韧不拔的精神水平不可缺少的关键。在考研学生培养阶段,依据学生的自身状况,选择考研方向,努力做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学生互动环节,优秀学生代表丁潜、李天明等同学发言“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讲以激励学生对考研的信心。已考取研究生张文静学姐与新生交流自己的考研心得,向新生传授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备考之路虽漫长,但总有那么一些人较紧牙关、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同时也告诫17级的新生英语学习对我们将来考研的重要性,强调坚持与努力才能最终考取。

      此次讲座旨在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让更多有志向升学的新生树立坚韧不拔的毅力,早准备,早实践。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