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之光 向未来” 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素质教育篇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7/09/23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培养新生成为高素质人才,9月22日,药学院在三期小礼堂举办主题为“素质教育”的讲座,药学院副院长余立新和新生班辅导员为主讲人。

       余立新主讲的主题是:“学术业 习知行——药学院抓学风建设促专业人才培养”,她从教师治学风范,学生学习风气,文化氛围,管理机制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药学院学风建设的种种举措和成效。让新生对药学院有了充分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的学习方向和未来都充满了信心。辅导员徐明月、张艳、王玲分别从校内规章制度集体解读,新生心理适应,平安校园等板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新生们对学校的规章制度有了更详细的了解,促进了他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融入药学院大家庭,在平安校园内顺利完成学业。

       从9月18开始到22日结束,药学院为期5天的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对2017级新生们的整个大学生涯具有导航性作用,让新生们对即将面临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更清晰、更正确的认识,为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