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药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宣讲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18/04/11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学风和班风建设,加深学生对考研升学相关知识的了解,动员更多的学生加入考研队伍中来,帮助我院考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有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月9日,药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考研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主要面向2019届考研本科生。宣讲会分三部分进行:首先,药学院2018届考研优秀学子分享考研经验;其次,指导教师通过多媒体展示了近年考研人数的增长情况以及考研方向,并从选择院校、专业、地区、个人兴趣、基础、学习能力及考研目的7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争先恐后的提出心中疑问,教师也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宣讲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给即将踏上考研之路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也让很多处于徘徊之中的学生们也加入了考研的队伍之中,在考研之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推动了药学院的学风和班风建设。

 (审核人: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