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家预评推荐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加强药学院教师队伍科研水平,打造药学院高水平教师队伍,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上有所突破,11月16日下午,药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专家预评推荐会。本次评审会特别邀请了安徽大学化工学院教授、长江学者朱满洲教授,校科研处副处长张帆教授担任预评专家。药学院院长张国升、院长助理陶阿丽以及药学院全体教师参会。评审会由张国升院长主持。

       首先,张院长代表药学院全体师生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申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进行PPT汇报,专家在汇报结束后现场给出评审修改意见和建议。两位专家从题目拟定、研究背景、内容结构、研究方案、申报书格式以及参考文献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具体的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汇报老师们根据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逐一作了记录和修改,并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张院长总结发言,他要求参评老师严格按照专家们提出的建议,抓紧时间认真修改,力争在本次申报中取得好成绩。本次预评会,药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交流,气氛热烈融洽,对今后的各类项目申报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审核:余立新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