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邀请国家杰出青年张忠平教授指导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即将开始,为切实做好基金申报工作,有效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推动药学院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良好发展,药学院于12月2日下午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预评审会,邀请了中科院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副所长、国家杰出青年张忠平教授指导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并对药学院9份项目申报书进行预评审。药学院院长张国升携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张国升院长首先对张忠平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老师们对各自课题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做出了分析和汇报,张忠平老师依次点评,指出各个项目中的缺点、可行性及修改方案,表示对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要具有前沿性、创新性,应该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背景融合在学术里,报告要有更加深入的表达,才能有足够的吸引力。

  张忠平老师的指导为我院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科研项目的研究与发展,为参加科研的老师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审核人:曹殿洁  责任编辑:汪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