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2020年度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陶阿丽)8月16日下午,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2020年度安徽省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本次会议由院长黄德垚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张国升院长对药学院2019年度基金申报与分布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意见:希望全体教师集体共同努力,在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上狠抓质量、巧用力量、深挖存量和保障总量,并对药学院2020年科研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1.药学院广大教师要在往年取得可喜成绩基础上及时关注各个科研申报渠道,再接再厉;

  2.完成学校对药学院2020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部署,结合药学院实际列出时间节点,保障我院科学基金2020年申报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布置会的召开,拉开了药学院2020年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的序幕,体现了学院凝心聚力完成学校部署、齐心协力谋学院发展的坚强决心!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