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前往安徽淮仁堂药业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启照)2020年10月12 日,药学院安排专车,送20名学生前往安徽淮仁堂药业开展实习活动。院长张国升、执行院长黄德垚、辅导员李春杰、实习指导老师薛志红陪同学生前往。药学院与该公司一直有良好的合作,前期相关负责人多次来我院洽谈合作及招募实习生。

 

 

  在公司组织的迎新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何总发表欢迎词,简短介绍公司的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历程和未来蓝图设想。公司其它领导及各部门部负责人分别致辞。优秀员工还作了成长经历分享。张院长首先感谢淮仁堂药业对学院学习实习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珍惜良好的成长和发展平台,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认真完成实习任务。黄院长从角色转变、服从安排、完成任务、成功就业、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校企双方还就产教深度融合,联合培养学生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为今后进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