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前往美诺华药业开展实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启照)2020年10月10 日,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上市)派专车来接我院药工程、药物制剂专业20名同学,前往公司开展为期10周生产实习。执行院长黄德垚、实验实训主管李启照随行护送学生。前期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次来我院洽谈合作及招募实习生。

 

 

  在欢迎仪式上,公司负责人肖总发表欢迎词,热烈欢迎同学们来公司实习,简短介绍公司的生产经营现状及发展历程和未来蓝图设想。生产部负责人孙总介绍本次实习同学的具体安排和计划,实习要求。强调安全生产、快乐学习,学有所成。黄院长从角色转变、服从安排、完成任务、成功就业、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10月11日,两位老师在公司人员陪同下到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希望大家要展现药学院学子良好风貌,注重个人素养、遵守企业规章,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与生产部、质量中心等负责人座谈。黄院长并对公司为本次实习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企业对实习学生严要求、多指导、多关爱,校企共同努力做好本次实习工作。同时希望与企业从育人理念、合作机制、组织方式、实现路径上进行协同创新,在联合实验室、校外实践基地、支持学科竞赛、聘请企业教授、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根据各自的自身条件进行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推动学院和企业的良性持续发展。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