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赴千辉药业(安徽)有限责任公司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日期:2020-1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春燕)为全面贯彻落实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生产实习工作,确保生产实习工作扎实、有序开展,11月12日上午,药学院实习指导教师王章姐和杨春燕赴千辉药业(安徽)有限责任公司看望慰问了实习学生。千辉药业总经理毛杰等一行企业领导对两位指导老师进行了接待,并安排了企业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车间实地考察等接待工作。

 

 

  座谈会上,首先,毛经理对药学院两位指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多媒体视频播放方式对千辉药业(安徽)有限责任公司的企业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千辉药业(安徽)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系中国香港与日本(ダイト株式会社和二幸商事株式会社)合资兴办的出口创汇型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质量检测手段先进、分析设备齐全(GC、HPLC、IR、UV等等),管理基础扎实,产品质量过硬,企业信誉良好,专业从事医药原料药以及中间体等系列产品的工艺研发、生产与销售,包括相关进出口贸易等业务。经营范围包括医药中间体、原料药(洛索洛芬钠、塞来昔布、盐酸乙哌立松)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等。产品远销日本等国际市场,技术含量高、质量优良稳定。其次,毛经理对目前在千辉药业的五位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学生们工作态度、工作纪律、工作能力等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企业与学院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行业的精英人才。接着,企业负责人、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就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最后,实习指导老师王章姐代表药学院对千辉药业的实习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实习工作对学生进行了鼓励,并要求学生端正态度,以学习的心态扎实工作,发扬新华学子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为下一届的实习生做好模范作用。

 

 

  随后,毛经理与相关负责人带领两位指导老师与实习学生参观了多功能生产车间、加氢生产车间、净化精烘包生产车间、固体原料库房、液体原料库房、成品库房等、综合办公楼、研究实验中心、分析检测中心等场地,并对车间、实验室的主要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药学院指导老师的慰问让学生们倍受鼓舞,同学们纷纷对老师们的关怀与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端正实习态度,谦逊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实践技能,磨炼专业素质,真正在实习实践中收获成长。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