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

发布日期:2021-04-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闫冰  刁雯婷)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师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来临之际,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2021年4月2日中午12点,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学生预备党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蜀山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简短又隆重的悼念仪式。通过献花,鞠躬和默哀的方式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和追思。紧接着,学生预备党员代表王皓澜在活动现场发言,激励我们要继承先烈们的遗志,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力争为祖国做贡献,并带领学生预备党员们宣誓,在庄严的宣誓过程中,大家表情凝重,励志在平时的生活学习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理解,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今后将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应有的力量。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