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倾听心声,关爱成长——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提高教师的教学效果,优化药学院的教学质量。11月19日中午,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于教学三号楼218教室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药学院院长助理汪涵涵,药学院行政老师朱格格,药学院老师李启照;同时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各班级的学生代表。

     大会开始,汪涵涵首先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和了解学生在校情况的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环境。接着,各班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同学们不仅积极反馈学习和老师的教学情况,还提出了一些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困惑,为之后学校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让学校进一步关注到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的情况。

     最后,黄德垚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些详细的解答与指导,并表示会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与研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为学生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也能够进一步提高药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推动药学院的学风建设。

     本次座谈会旨在提高教学效果,进一步推动药学院的学风建设,聆听学生对学院建设所提出的建议。不仅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还为学校提供了一个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同时对以后学生在学校学习和生活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