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关心慰问药学院新生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杜淼淼)9月13日下午,我校2020级新生报到完毕。安徽新华学院校长助理贺行佳一行及时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行政副院长余立新、行政学管秘书赵影、新生辅导员陈欣萌等一行陪同。

 

      338宿舍的6位男生闻讯,热情主动邀请校领导一行参观他们的宿舍。贺行佳鼓励这几位新同学,希望他们在军训、学习和能力锻炼上也能保持这种良好的风貌。

      接下来,贺行佳一行走进更多新生宿舍,亲切问候同学们,如食堂饭菜是否可口,宿舍设施是否满意,校园环境是否喜欢,贺行佳强调,大学阶段要养成文明习惯,积极锻炼独立生活的能力,规律作息、自觉学习、主动承担,做有社会责任感的新青年。

      最后,贺行佳勉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珍惜时光,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实践和学科竞赛等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夏日送情,温馨同行。校领导及老师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校的关怀。老师们真情对待每一位新同学,用爱和关心引导陪伴学生成长,使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大学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创造同学们更美好的未来!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