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颖  摄像:赵颖)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国家和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的需求,药学院启动了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5月11日在教4-116会议室,药学院组织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会议由分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助理宋祖荣主持,药学系主任华芳、制药工程系主任白娟、健康管理系主任陆松侠以及全体药学院专任教师参与。

 

       会议开始,宋祖荣紧扣主题,阐明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对建设一流本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提出构建与学校发展目标相适应的本科教育教学体系的要求,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三位系主任分别深入分析人才培养方案的现行方案,结合相关专业设置标准,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设置课程体系、开发新课程,与大家展开深入讨论,明确专业培养目标。

       宋祖荣指出了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整体要求,明确了修订的目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全体专任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有序开展。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