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开展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7-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戴一 宋祖荣)根据药学院暑期轮休期间工作计划安排中,2022年7月20日上午8:30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推进情况汇报会,全体教师参会,参会领导有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药学院教学院长助理宋祖荣、药学院行政院长汪涵涵及药学系、制药系、健管系主任华芳、白娟、陆松侠等,会议由黄德垚院长主持。

  按照要求,每位参与评估工作的负责人对自己所负责的部分进行汇报进展情况,说明已完成的部分,未完成部分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通过汇报反映,大家对审核评估工作稳步推进,整体完成较佳,但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对一些模糊的问题,领导们给予了解答。汇报完毕后,还邀请了聂康明教授、陈勤教授进行了指导性发言,给出建议。

  最后,黄院长进行了总结,感谢大家在暑期为审核评估所做的大量工作,对审核评估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