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飞  摄影:阮月 吴亚东)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我院教师线下和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听取教师对教学情况、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1月9日下午,药学院在教4(106)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执行院长黄德垚,院长助理宋祖荣和汪涵涵,药学系、制药工程系和健康管理系主任,实验实训主管,教学秘书以及全体教师,会议由院长助理宋祖荣主持。

  座谈会上黄德垚院长首先对近期学院线上教学总体运行情况给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广大教师在线上线下教学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随后,各位教师代表结合自己在线下线上教学工作实际,在课程思政的有机融入、线上教学设计与方法的调整、雨课堂的使用、线上教学过程中的针对学生考勤与课堂互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经验分享,同时也提出目前在线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宋祖荣助理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和说明,针对目前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进行进一步反馈解决,为我院师生创造更好的教学、学习条件奠定基础;同时宋祖荣助理就药学院下半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师资培养情况及教学情况以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汇报。

  通过本次教师座谈会,增进了我院教师之间的交流,为后续的教学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药学院整体教学和未来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