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科研项目建设工作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章姐)为大力推进应用型高水平专业建设和申硕科研专项工作, 11月17日中午,药学院举行2021年科研项目建设工作讨论会。张国升院长、各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陶阿丽主持。

 

 

  会上,陶阿丽助理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二届教案、讲稿比赛”,以规范教师自身授课教案、讲稿的形式,提升授课教案、讲稿的质量。随后,张国升院长部署了产学研合作教育质量专项自查工作,指出我院要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教育工作,切实保证教学质量。

 

 

 

  最后,张国升院长协同全体教师讨论了20201年科研项目申报计划,包括横向纵向项目的申报。会上,戴一、华芳、刁欢等教师率先发表自己意见,积极规划明年申报项目;李启照、卫强等教师也探讨了自身在研项目申报的可能性。张院长肯定了大家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强调项目建设不仅要重视数量更要重视质量;同时鼓励尚无明确科研方向的教师参与到已有项目中,提高和锻炼自身科研能力。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