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系莅临药学院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白娟)为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加强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系于11月25日来药学院进行交流。参加交流的有药学院院长张国升、院长助理陶阿丽以及药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张国升院长主持。

 

 

  张国升院长首先代表药学院向调研老师一行表示欢迎,其次分别由药学院院长助理陶阿丽和临床医学院药学与生物工程系主任汤冬生介绍了各自学院近些年的课程建设情况、学科发展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就课程建设的具体内容、学科发展的前景、线上线下教学情况的实施情况、、师资队伍的建设以及学生的培养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最后,药学院实验实训主管李启照带领临床医学院一行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和交流,深化了校际合作。积极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也为我院今后的学科建设工作提供了借鉴。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