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邀请李志裕教授作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解读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12月26日,药学院邀请李志裕教授做药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解读报告会,全体药学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在药学院会议室聆听了报告会。

       李志裕,中国药科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药学实验中心主任,药物化学专业。教育部药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编写全国统编教材1部。并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0多篇。主持或参与国家及省部级课题7项,现主持省自然基金1项,参加国家自然基金2项。抗肿瘤药长春瑞宾的研究课题2000年通过了江苏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鉴定,专家认为这两项研究成果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研究投产后,每年的工业产值1.5亿元,并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李志裕一行参观了安徽新华学院校园,药学院院长张国升陪同并介绍了药学院及药学专业的概况,李志裕教授对安徽新华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药学院全体教师聆听李志裕教授关于药学专业认证指标体系解读的报告会。李志裕通过中国药科大学开展药学专业认证的具体工作安排,展示了中国药科大学在师资力量、教学改革、实验实训、学生发展、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上长期所做的研究和努力。

       通过此次报告会,药学院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药学专业建设的方向,表示要以中国药科大学为专业标杆,结合学院实际积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科研教学水平,积极发展学生综合能力、在实习就业工作上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结合市场需求及学生特点,明确定位,实现错位发展。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