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新华杯”创新创业比赛集体路演

发布日期:2021-03-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3月25日,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第一届新华杯创新创业大赛路演在教学四号楼106会议室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药学院院长曹元应、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药学院学管兼行政秘书赵影、系主任华芳、宋祖荣、各参赛小组指导老师及各小组成员。

      本次比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主要目的。首先,各小组队长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他们按顺序上场作PPT陈述,介绍自己团队的发展理念和发展前景。

      黄德垚从创业计划书撰写、PPT陈述、提问环节应对、比赛演讲仪表等方面做了详细指导。

      最后,曹元应提出,希望同学能把比赛项目做准做全做精,鼓励在场学生创新思考,突出重点、亮点,自信大方展示项目。鼓励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集体路演,体现了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训练,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同时进一步落实安徽新华学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了大学生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实践深化理论的培育目标,鼓舞了在场观众对创业新的认知和了解。期待参赛选手之后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创新创业理念。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