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与安徽通用生物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余立新)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近日药学院院长曹元应、副院长余立新一行前往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签订实习基地协议、洽谈校企深度合作事宜。

 

 

  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副梁德斌、王良华总经理热情接待。梁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未来发展计划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实习、专业培养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药学院曹元应院长对该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坚持走产业创新特色的发展模式予以充分认同,对公司克服困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作予以赞扬。对于深化双方合作问题,药学院将围绕专业特色大力加强专业群建设,培养学生专业知识、动手能力。希望双方能够持续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的制定方面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完善方案,培养更多适合企业发展和行业需求的优秀人才,也希望公司能够选派更多科研人员参与学院教学工作,为学院教师前往企业实践搭建会后,曹院一行实地走访公司生产、研发车间,与药学院在公司实习就业同学座谈,详细询问学生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履职尽责,助推公司发展,展现学院风采。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