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积极拓展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1-12-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启照)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拓展药学院毕业学生实习就业途径,加深与实习单位的合作联系,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带领实习教师一行分别前往安徽威尔曼制药有限公司、安徽立诺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签订实习协议和举行基地挂牌仪式。

 

 

  洽谈中黄院长向公司介绍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学生实习、专业培养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双方都能够积极探索校校合作新模式,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对未来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培养出高素质的适合社会市场需求的专业人才,共同促进发展。双方还深入探讨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共建课程和实验室等工作。

 

 

  此次实习基地签约挂牌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学院与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了学院内涵建设,为积极推动毕业生实习实训、就业等多方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