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格格 赵茜茜)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树立药学院教师的良好形象,2021年11月23日,药学院于教四106召开药学院全体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出席本次会议主要有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院长助理汪涵涵、陶阿丽及药学院全体教师。

    会议开始,执行院长黄德垚对药学院全体教师从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关爱学生等方面的行为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宣读了其他学校个别不良的教育案例,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严格要求,对学生要有亲和力,杜绝辱骂、体罚等触碰教育底线的行为。他还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对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每位教职工都应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动教风、促进学风,加快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教师的使命是教书育人,初心是始终坚持理想和信念,只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继续怀着对教育的热爱之情,牢记初心和使命,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此次专题会议,提高了药学院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真正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