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共庆建党百年 文明实践献礼”大学生文明养成系列活动暨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素质,发挥党员在校园文明实践以及两室四化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2日,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举办“共庆建党百年 文明实践献礼”大学生文明养成系列活动暨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在教学三号楼112教室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药学院党总支书记、执行院长黄德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涵涵,党总支青年委员、团总支书记赵影,第一学生支部书记李春杰,第二支部书记徐明月,第三支部书记周郅瑄,心理联络员辅导员陈欣萌,以及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等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汪涵涵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充分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的意义在于提高党员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在文明养成活动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赵影宣读“共庆建党百年 文明实践献礼”大学生文明养成活动文件,介绍了药学院文明养成系列活动,号召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接着,文明养成活动志愿者代表周哲月上台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不断提升自我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礼仪素质,为成就有修养、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新青年作不懈努力。

   随后,汪涵涵宣读党员结对帮扶文件,强调了党员帮扶的具体事项。接着,学生党员代表杨培政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觉悟,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然后,李春杰宣读“共庆建党百年 文明实践献礼”文明养成活动及党员结对帮扶活动的考核细则,强调了帮扶活动要定期汇报。

   最后,黄德垚做指导讲话,他强调了党员帮扶活动是一项系统的工作,要常抓不懈,学生党员要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帮扶具体情况,作为思想汇报的具体内容,帮扶工作是关系到学生推优入党、预备期考察、党员考核等,要做实做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他号召药学院学生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不移跟党走,弘扬时代新风,促进校园文明建设,积极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