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星级党支部认定工作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陈紫荆 )为响应校党委关于星级党支部认定工作要求,为党内评奖选优工作奠定基础,2023年2月9日中午,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星级党支部认定工作筹备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涵涵,组织员陈紫荆以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伊始,汪涵涵对星级党支部评选条件和认定标准进行详细解读,对各项指标支撑材料筹备进行指导,鼓励各支部要积极申报,认真准备支撑材料,2022年的样板党支部评选中,我院教师支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获评样板党支部的荣誉称号,也希望这两个支部能在全校的星级支部评选中脱颖而出。每个支部的申报材料加分项务必要有对应的支撑材料,并形成目录,学院拟定于20日-23日集中展开支部大会进行评议和评选工作。

       接着,各支部书记就相关指标和支部实际情况进行汇报和研讨。

       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自平老师表示:此次的星级评选,教师党支部准备的十分充分,对文件中的相关加分项目也比较明确,同时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也能够认真准备,共同打好“新年支部评选第一战”!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