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颖)为加强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师德素质水平,药学院全面展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于2023年3月15日在教4-1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药学院第二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由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主持,院长助理宋祖荣、汪涵涵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黄德垚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如何提升药学院师资队伍水平,夯实人才培养基石提出了要求。黄德垚指出了在教学过程中“重教学、轻育人”带来的不利影响,强调教书是手段,育人才是教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醒全体教师时刻绷紧师德师风这根“弦”,加强自身的师德修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求全体教师应该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共成长,合药学院全体教师之力,造就一批师德高尚、教书育人的骨干师资队伍。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