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问计与生深度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赵影 郑海飞)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4月25日中午,药学院开展问计与生深度调研线上会议。会议由学管兼行政秘书赵影主持,执行院长黄德垚,院长助理汪涵涵、宋祖荣,辅导员代表陈洁馨、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调研会。

       会前,各班级高度重视,并通过调研会、主题班会围绕问计于生相关话题开展研讨,会上教师们积极听取学生对于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各项管理意见及建议,同学重点对核酸检测安排、寝室卫生管理、夏季床品需求、食堂就餐、求职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

      最后,黄德垚总结,会议主题明确,贴合学生实际,学校在疫情防控时期,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会议收集意见对于提高学校各项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黄德垚鼓励师生要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校园战疫各项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