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暖心助力——校友企业安徽道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助力药学院学子圆梦

发布日期:2021-10-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徐家新)安徽新华学院自2000年建校(安徽新华职业学院,2005年升本)以来,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学子,在社会各行各业贡献个人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安徽新华学院校友与母校互动交流越来越频繁,形式灵活多样。近日,药学院2012届优秀校友潘艳艳携企业开展“感恩母校 暖心助力”校友企业助学金捐赠活动。此举为安徽新华学院建校史上校友企业助困圆梦首例善举。

       10月15日,药学院教四106会议室内暖意融融,安徽道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忠孝、执行总监潘艳艳赴我校开展助学捐赠仪式。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校友办芮萍主任、药学院院长助理汪涵涵,学管兼行政秘书赵影,教师代表,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潘艳艳系2009级药物制剂专业学生,2012年毕业于安徽新华学院,毕业后一直就职于安徽道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从一名小职员成长为企业的中坚骨干,2020年晋升为该公司执行总监。作为校友企业代表,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药学院健康专业实习实践活动,并进一步开展帮助困难学子圆梦活动。

       药学院为进一步帮助特别困难的学生完成大学求学梦想,积极开展优秀校友活动,牵线校友企业开展捐赠活动,为校友企业开展社会捐赠、助学筑梦提供平台。

       首先,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致欢迎词,对安徽道和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表达衷心感谢。接着,安徽道和董事长许忠孝作了讲话。许忠孝表示作为企业家做好企业是本分,回馈社会是使命,新时期的企业家更应具备浓厚的家国情怀。他希望学生要用自己的勤奋与努力创作美好未来,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增强知识本领,将来为国家、社会多做贡献。

       受资助的李同学和郭同学分别郭向该企业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表示饮水思源,铭记救助之恩,发奋学习,不负厚爱与希望。

 

       最后,校友办芮萍主任指导讲话,指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公益事业。她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这项阳光事业中来,继续播撒爱的阳光,为寒门学子点亮未来的希望。

       仪式结束之际,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

       校友企业捐赠助学金的爱心善举彰显了他们对母校真挚而深厚的爱,更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公益事业的希望,感受到了校友们对国家、对民族、对事业的高度责任感,对高等教育的深深关注,这一善举无疑会激发受助学生怀有感恩之心认真学习的热情,激励他们提高社会责任感、积极向上,将来用实际行动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