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寝室手工创意线上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高慧敏)2022年11月2日至11月25日,为加强疫情防控时期校园学生寝室文化建设,药学院举办寝室手工创意线上比赛。

       活动前期利用药学院官方账号进行活动宣传对活动进行介绍和预热。同学们通过扫码进入比赛群进一步了解比赛,对于参赛作品需要展示细节且具有创意。同学们积极参加,彼此配合,提出创意并按照要求进行手工制作。制作过程中通过镜头记录下同学们相互协作的画面,并将作品上传到投票系统中,在比赛开始后进行投票。11月23日评选结果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三组、三等奖五组及优秀作品九组。

       参赛同学在活动中积极互动,并在拉票环节通过对作品的解读、转发,使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进行。此次活动以增强学生之间的团结力、凝聚力,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为目的。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的动手能力、团结能力。通过寝室创意手工大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互助精神,并能够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校园、面对学习生活。

(审核:黄德垚 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