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志愿服务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周珍琦激扬的歌声抒发着毕业生的豪情,难舍的话语表达着诚挚的祝福。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放飞梦想的日子。为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与学校、学院之间的感情,药学院深情送别2021届毕业生,让所有毕业生感受来自母校的问候与关怀,感受别样的温暖和感动!

       6月16日晚,药学院党总支组织最后一次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6月17、18日,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做实事,服务青年学社衔接主题活动,明确流程,安排值班人员全天值班,服务毕业生团员青年现场办理团组织关系转移。

       6月17日午,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班会在教三召开,班会分别由毕业班辅导员李春杰、徐明月主持,2021届所有在校毕业生参加班会。会上,辅导员们满怀深情回忆了四年里与2021届毕业生的美好点滴,讲述从初代班的忐忑喜悦到如今的欣慰与不舍。随后针对毕业班近期重要事件进行讲解,同时也提醒未就业的同学要尽快落实毕业去向,尽快确定人生方向。在班会的最后,毕业班辅导员们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期许。她们肯定了2020届学生在大学四年里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寄语药院即将毕业学子在今后走入社会要不忘初心,继续扎实学习,认真做事做人,勇敢迈向人生的下一段旅程;要保持良好兴趣爱好,使其成为自己的发光点;要保持自信,不畏困难,坚定信心,为母校母院增光增彩。最后老师们祝所有毕业生毕业快乐,毕业班会在不舍的掌声里结束。

       骊歌阵阵,凤凰花开。青春不散场,初心永不忘。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同学们感谢李春杰辅导员和徐明月辅导员四年里的无私付出和辛苦工作,在毕业之际也做好本职工作,珍惜在新华最后的美好时光。

       为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悬挂了欢送毕业生标语和立牌,成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们跃入人海,各有风雨灿烂”,“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字语行间深深饱含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与拳拳深情。药学院为全体2021届毕业生定制了毕业纪念礼物。

      18日下午,辅导员办完手中的离校手续后,就到寝室去送别最后离校的几位学生,并且细心地查看每一间宿舍。

 

       “在要离开母校的日子里,我真的感受到了那份温暖,感谢母校、感谢药学院的老师们、同学们,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我们一定更加努力!”一位毕业生感慨地说。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希望2021届的毕业生们,以后能常回家看看,祝愿2021届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