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2022届毕业生实习欢送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朱格格)新起点,新角色,新环境,实习培训授经验,专业学习谋发展。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药学院选派50名学生到常州合全药业实习。药学院党总支隆重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2022届毕业生实习欢送仪式。

       常州合全药业为迎接新实习学生,贴心来校专车迎接,还为每位实习生配带红围巾,送上温暖祝福。学生有序将行李装车后,齐聚教三111教室,参加实习欢送仪式。

       实习欢送仪式上,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汪涵涵强调,同学们要注意实习安全,尽快转变角色,积极学习,虚心请教,遵守学校实习要求和规定,自觉维护学校及个人的良好形象,遵守企业管理规定,增强岗位责任意识,提高职业素养,脚踏实地的干工作,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最后,全体人员在图书馆前进行合影留念,老师们一路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希望同学们能够圆满完成生产实习的实践任务,顺利归来。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磨练,才能飞得更高。相信药学院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一定能丰收硕果。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