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药学院赴营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2-09-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涵涵)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9月19日下午,药学院院长助理汪涵涵与药学院2012届优秀创业校友高文洳一行赴营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营动科技副总裁、安徽省养生文化研究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合肥市营养学会副理事长胡建等接待了汪涵涵一行,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访问交流。

     首先,营动科技副总裁胡建对汪涵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集团介绍、营动智能技术、公司现状、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阶段运营情况,表示公司重点关注对应届生的考察和培养,期待更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加入进来,同时表达对开展校企合作的期望。

       接着,汪涵涵向公司方介绍了药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等,并表示双方将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将在学生就业、师资情况、产学研合作和近年来人才培养情况等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药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对接,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