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药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暨一人一专指导书首场论证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11/12

  本网讯(通讯员:王章姐)为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让每名学生在掌握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的基础上,都能熟练掌握至少一种达到或超越行业一般水平的专业技术,将“一人一专”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施到位。11月11日下午,药学院举行制药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暨一人一专指导书首场论证会,张国升院长、各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陶阿丽主持。

 

 

  会上,首先制药工程系副主任白娟就参加安徽省制药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进行总结汇报,主要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人才培养方案、教学管理、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对省内各高校开设的制药工程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我校制药工程专业建设的实际情况,就专业建设与发展、学科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随后,由药剂课程组负责人王章姐老师就“一人一专”指导书的药物制剂技术部分作了详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培训目的、工艺流程和设备、培训内容。张国升院长首先对药物制剂技术“一人一专”指导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各剂型制备工艺流程要与企业生产实际接轨,同时要在指导书中说明两者之间差异,明确工艺路线的关键步骤及企业来源等。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