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药学院召开一人一专技术指导书第二次论证会
阅读次数: 添加时间:2020/11/20

  本网讯(通讯员:陶阿丽)2020年11月18日下午14点,药学院全体教师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关于一人一专指导书教材编写二次论证会。

 

 

  卫强老师进行了天然产物提取分离技术的汇报,冯学花老师进行了质量分析技术的汇报,胡健力老师进行了销售技术与策略的汇报,许燕老师进行了植物组织培养技术的汇报。

 

 

 

  最后张国升院长对汇报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教材编写应统一格式,各项目要增加简短摘要,突出该项目的应用,突出实验室与企业生产的不同,重点是产品控制的环节及步骤,并加以说明不同点,要指出该项目今后拓展的方向,便于学生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来改进工艺技术。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
外国语学院 |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通信工程学院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药学院 | 艺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 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简介 | 新闻 通知 | 科研 教学 | 党团 师资 | 学子

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

安徽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标兵单位

全国十佳民办高校

安徽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全国咨询电话:

0551-65872888

校办:

0551-65872355

招生办:

0551-65872858

版权所有: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
皖ICP备05005190号 联系电话:0551-65872716 65872736 6587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