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主题党日、团日讲座活动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新时代使命

发布日期:2021-04-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徐飞)为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坚定信仰,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药学院举办学党史主题党日、团日活动,青马工程暨党史学习班于4月20日中午举办第二讲——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新时代使命。本次课程由药学院团总支书记、行政秘书兼学管秘书赵影主讲。

       赵影从五个方面向我们讲述了青年马克思培养工程的新时代使命的重要意义。要做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必须躬身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勇于实践,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特别是团干,要发挥共青团组织、引导、服务、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作用,要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更要践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坚持以青年为本,将青年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将青年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将青年的利益摆到第一位置,将青年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更加清楚的知道要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其中最关键的一点是要在工作生活中运用、践行马克思主义,并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的本领。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