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闫冰  唐苏情   徐毓晗)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药学院党总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直播,线下集中收看与线上自行收看共同进行。上午10点,教四106党员活动中心内,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德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春杰同志与学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生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纷纷感慨这些年来在我们党的坚强领导下,乡村振兴,人民生活全方位改善,反腐败斗争强烈,疫情防控严格,科技不断向前发展,祖国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立足时代背景,党史精神照进历史现实,自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根本目的就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是一句空洞口号,必须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

       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学习大会精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信心,此时此刻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