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2011年选拔选调生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5-26
分享:

关于安徽省2011年选拔选调生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安徽省2011年选拔选调生笔试将于529(星期日)在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南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生应于52527日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考试。

3、考生应于528(星期六)下午2:30后到考点熟悉考场。

安徽建筑工业学院南校区位于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292号,可从合肥市内乘坐 26148901路公交车到蔡岗站下。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考生按时参加考试,并注意以上考试注意事项。

未尽事宜请直接同党办哈静老师联系(7003)。

 

附件:笔试作答要求

 

安徽新华学院党办

                               2011年5月25

附件: 1、 2011笔试通知附件.doc

笔试作答要求

 

一、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报考人员务必携带的考试文具包括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报考人员必须用2B铅笔答题卡上作答。作答在试题本上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

二、申论

报考人员务必携带的考试文具包括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报考人员必须用2B铅笔在指定位置上填涂准考证号,用钢笔或签字笔答题卡指定位置上作答。在非指定位置作答或用铅笔作答的,一律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