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08年度第一场科研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08-04-01
分享:

        3月27日中午,2008年度药学院第一场科研学术报告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药学院院长冯希明主持,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由高教所所长席庆义教授作了题为“如何撰写高质量学术论文”的学术报告。席教授的报告分五个部分:论文写作与发表的意义;论文的分类;学术论文的特点;论文的撰写和编排格式;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步骤。席教授结合数十年的工作经验,重点讲解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步骤及如何撰写学术论文,对论文的规范编排做了详细说明。席教授的报告内容全面、讲解详细,理论联系实际,对指导教师写作学术论文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最后,由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次报告会是药学院科研工作的第一场学术会,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将积极推动科研工作,促进科研出成果进而多出成果,早出成果,出好成果,争取药学院科研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