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自平)2月17日下午,副校长戴昕带领科技处、药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人员赴合肥联东U谷产业园考察,并与合肥亿莱克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该公司副总经理于自成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公司的一层和二层生产、研发车间,介绍了该公司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

  公司董事长胡晓莉主持校企合作洽谈会议,表达了希望与我校进行产学研项目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希望我校能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等。戴昕副校长表示高校是人才聚集、专业门类齐全的地方,学校不仅要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同时很高兴也乐意走进企业,参与到企业发展中去,能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也是高校的责任和义务。

  会上,双方进行了学术沟通,技术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方向,该公司胡总表示将尽快到学校进一步深入交流,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