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举行第36期党校开课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闫冰   报道/摄影:陈小池)2021年9月18日中午11点30分,教三111室座无虚席,掌声阵阵,安徽新华学院党务党校药学院分党校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典礼在此举行。药学院分党校校长汪涵涵,药学院分党校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春杰, 第二支部书记徐明月,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闫冰以及1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本次会议由党校班主任闫冰主持,典礼在铿锵有力,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随后,药学院分党校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李春杰同志作动员讲话,李春杰同志的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学员的深切期盼的同时,更向学员们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党校是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长效工作制度。申请入党的青年学生纷纷要求参加党校的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十分可喜的事情,紧接着进行的是学员代表21级健管一班吴延军同学的发言,他的发言向大家传达了自己积极要求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刻苦钻研、勤奋自强,去真正起到模范的带头作用。在药学院分党学生第二支部徐明月同志宣读培训班纪录要求之后,药学院分党校校长汪涵涵作出了重要讲话。

       她希望学员们能端正思想,从现在开始努力,积极向党支部靠拢,虽然现在还不是党员,但同样要以一名党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尤其是在公寓管理和学科竞赛中做好带头模范。这是我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发挥思想政治教育优势和坚持对学生进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的体现。

       大会的最后以一首鼓舞人心、雄浑激昂的国际歌结束。此次开班典礼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积极引导学员以党员标准严于律己,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容辱观。同时也有利于对当代大学生的的核心价值和思想政治教育的加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有重要作用。也相信学员们能够在此次党课培训中受益匪浅,学到更多的知识,得到更大的进步。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